Aucun_intérêt

唐医生梦女文学(双下巴?)


今天戳到了小唐软乎乎的下巴!

小唐怎么这么可爱哦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唐医生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女孩子。


真的。


其实我鲜少见到她工作时的样子,大多数都是像现在这样——


她坐在我面前全然不顾形象地大快朵颐,抓起排骨鸡翅什么的一股脑儿往嘴里塞,饿得好像三天没吃饭。她要是下了手术这么吃我还能理解,毕竟她一台手术动辄十多个小时,可这周末两天她也就在家歇着,吃饭睡觉读文献,我真没饿着她。


于是我一边抽出餐巾纸给她蹭蹭嘴角沾着的酱汁一边心想,她可真像个小猫咪,一只圆嘟嘟的小馋猫。


倒也不是说我家小唐真的有多圆。她细胳膊细腿儿的,小腰掐在手里也是软得人心都化成水波,一圈圈地荡到不知何处去……可偏偏她就生得一张圆圆的小脸儿,此刻鼓着腮帮子认真对付面前那盘排骨的样子更是怎么看怎么可爱,尤其是她一低头就隐约挤出的一点儿双下巴,怎么也都那么可爱。


我早就发现小唐是一个有双下巴的女孩子,不管多瘦她都依然有,所以我觉得那可能也不是双下巴,就是下巴上的一块肉肉。可是怎么会有女孩子下巴上的肉肉长得这么特别这么可爱呦!尤其是从侧面看过去,细致的脖颈,匀净的面颊,再加上下巴上软乎乎的肉肉,就和小唐一样软乎乎的。小猫咪嘛,哪只小猫咪不是软乎乎的呀!我心下叹服叫绝,却从来不敢告诉小唐,因为那样的话场面一定非常尴尬。毕竟我要是对她说“我好喜欢你下巴上的肉肉”,那不就好比我在变相说她胖(?)


不行不行……我只能憋着自己偷偷欣赏……


可是她的肉肉看着实在太可爱,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小唐下巴上要是没了这块浑然天成的肉肉,那就相当于失去了灵魂,便是怎么看怎么都不对。


真想动动手戳一下呀,我惯常冒出这个想法来。


彼时我与她盘腿并排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她被电视里的内容逗得咯咯直笑,我一扭头就见她脸蛋红扑扑的像个小包子,下巴上的肉肉随着她整个人向后仰也变得圆嘟嘟的。我一看又移不开眼了,想要伸手戳一戳的念头又开始蠢蠢欲动疯狂生长,手痒心也痒痒,我干脆支起下巴盯着她看,口水吞了又吞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小唐八成是感觉到我如炬的目光炙烤着她,有些诧异地转过头来看我,水汪汪的大眼睛里一片茫然之色。


“怎,怎么啦?你盯着我看什么呀?” 小唐嘟囔着问我,说罢把虾条丢进嘴里,又把捏了虾条的手指尖送到嘴边一吮。


我盯着她两瓣朱唇轻启又阖上,竟有些头晕目眩,于是鬼使神差地开口,“唐大夫,我可不可以戳戳你的下巴啊……”


“嗯?” 小唐显然是有些云里雾里,开口嗓音又软又糯,直往人心上碰,“你干嘛要戳我……下巴?” 她一双剪水秋眸盈盈流转,既无辜又疑惑。


我两手抱着她的一只胳膊往她身上贴,仰头望着她撒娇,“不干嘛,就给我戳一下嘛好不好。” 说罢伸手往她脖子上怼。


小唐偏偏不客气地往后一闪,嗔怪着说不许,便笑着伸出另一只胳膊去抓我的手。


我见一招不成,干脆整个身子朝她压过去,猝不及防将她扑在沙发上。


小唐倒是羞赧起来,侧过脸去想把脑袋往沙发靠背里藏。


我一手撑在她肩上,计谋得逞一般赶紧腾出一只手来捏她下巴上的软肉肉。小唐被我弄得痒痒,缩着脖子往后躲,拳头捏起来在我身上一通乱凿。


我的愿望既已达成,心满意足地要把手收回来,小唐却像只炸了毛的猫咪,从沙发上一跃而起,打算把我扔在地上揍一顿。


我脚底抹油就开溜,小唐紧追其后往我身上丢抱枕。


……


当晚睡进被子里,我手脚都缠在小唐身上,一如既往地整张脸蹭进她颈窝里,随后便开始虎口拔须。


一个湿乎乎的口水印落在小唐的下巴上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